不吃胡萝卜

圈地自萌\(//∇//)\

【井滔】梦魇01

使徒行者2

第一次写文,可能会坑d(ŐдŐ๑)

时间线是西班牙枪战之后,三人都没有死。

      "阿井,阿滔坚持住,医生,医生快点啊"井进贤模模糊糊中看见叶sir的脸,叶sir一脸焦急的叫着他和程滔的名字。

       叶sir?看来这次真的死了呐,怎么会看到叶sir呢,阿dee呢一起走了吧,这下师徒团聚了吧,眼前越来越模糊,井进贤彻底昏死了过去。

       井进贤做了一个梦,梦里他看见了阿dee满身是血在向他走来,嘴里喊着奀仔,他想要回应却怎么也张不开口,梦里他听到了什么仪器嘀嗒嘀嗒的声音,他开始费劲的睁开了眼睛。

      "医生,医生,他醒来了,快来看看。"井进贤睁开眼看见白色的天花板,接着看见了叶sir的脸,紧接着一个穿着白大褂的男人走了过来,开始检查他的身体,检查完毕医生说道"生命体征正常,病人苏醒了,还很虚弱,继续治疗就好,试着看能不能和他说几句话,但不要说太多了,他仍需要休息的。"

      "臭小子你终于醒了,让我担心了这么久"叶sir对着井进贤说道。"我没有死?这里是哪里?不是天堂吗?师傅你怎么在这里?那天明明看到你。。。"井进贤虚弱的说道。"臭小子你诅咒我呐,你师傅我命大多亏阿滔送我的那个表在胸前挡了一下,你小子也算是命大,那天我赶到你和阿滔身边的时候,满地的血要吓死我了"

     "阿滔?阿dee他怎么样?还活着吗?"井进贤激动的问到,仪器开始不稳定的滴滴作响。"臭小子你别激动呐,刚醒来你还很虚弱,阿滔他还活着,在另一间病房,等你过两天平稳了带你去看他。""不,我现在就要去。"说着井进贤就想起身,仪器又开始作响,无奈身体还很虚弱根本使不上劲,医生和护士进来告诉叶sir病人现在还很不稳定,需要休息,井进贤意识开始模糊又睡了过去。

         井进贤又开始做梦了,梦里阿dee还是满身是血,井进贤可以感受到阿dee很痛苦,他还是没办法开口,没办法去抱着阿dee。他又一次从梦里醒来,这次感觉身上没那么疼了,好像有点劲了,他看见叶sir在床边趴着睡着了,他轻轻的推了一下叶sir,叶sir蹭的一下坐直了。

      "嗯,醒了呐阿井,感觉怎么样,我去叫医生。""我觉得好多了,就是有点饿师傅。"井进贤说着胃里因为没有东西有一点抽疼。"哦对,你很久没吃东西了,医生说你醒来只能吃点流食,我让阿庄给你买点粥,你等等呐。"

        安排了阿庄,叶sir走到井进贤床边。"师傅,我……""好了,我知道你想问什么,阿滔对吧。""师傅,他到底怎么样,这两天我总是反复做着一个梦,梦里他满身是血,我却做不了什么。""阿滔他活着是真的,但他现在在重症监护室,那天我赶到西班牙看见你们的时候,你们俩倒在血泊里,你还有一点意识,阿滔已经失去了意识,医生拼命救回了你俩,你这一躺躺了一个月才醒来,阿滔他伤的更重全身的血几乎换了一遍,由于失血过多引起的大脑长期缺氧,现在还没有醒来。""不行我要去看他,他会醒过来的,他不会有事的!"

      "叶sir,粥买来了"这时阿庄走了进来。"阿井先把粥喝了,阿滔他现在没事,你不想让他看到现在这样的你吧,你好了才能照顾他呐。"叶sir端起粥对井进贤说到。"那我喝完可以让我去看看他吗?"井进贤语气里有一丝乞求。"你们两个徒弟呐,上辈子一定是我的冤家,好了你吃完再说吧。"

       井进贤喝了一些粥,胃里舒服了一些,身体感觉也有一些力气了。"师傅现在可以过去看看阿滔了吗?""阿庄你去推个轮椅来,报备一下医生护士。"叶sir指挥着阿庄。

       叶sir推着井进贤坐着轮椅来到了ICU,透过玻璃井进贤看见了满身插着管子仪器的程滔,他用手隔着玻璃想要摸摸程滔。"阿dee你醒醒呐,我是奀仔,你找到我了,你怎么不理我。"井进贤已满脸泪水。

      "医生说他现在好似植物人,也不确定能不能醒来,阿井你先把自己的伤养好,再来和他聊聊吧,我相信阿滔,你也相信对吧?""我相信,我当然相信,我多么希望现在躺在那里的是我,我不想让他受罪,我后悔为什么那天我没有保护好他,他如果醒不来,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我自己。""好了阿井既然你相信就更要好好对自己,我们回去吧养好了你来陪他。"

        回到病房的井进贤明明觉得很疲惫,却怎么也睡不着了,命运真的捉弄人,小时候他救了阿dee,这一次阿dee救了他,难道不能让他们好好的聚在一起吗?想到这些井进贤痛苦的砸了一下床。阿dee你一定要醒来,这次我不能再失去你了。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