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胡萝卜

圈地自萌\(//∇//)\

【井滔】梦魇02



      

       继续继续,努力不坑d(ŐдŐ๑)


     "爸爸,我好想你呀"叶sir带着晴晴来看井进贤,自从晴晴被解救出来后就去接受了心理治疗,那么小的孩子经历了这次心理难免有创伤。

      "爸爸也好想你呀晴晴,你最近有没有乖乖吃饭睡觉呢?"井进贤温柔的问到。"晴晴有好好吃饭睡觉,叶叔叔常去看我给我带糖吃,最近不再做噩梦了呢,爸爸你还疼吗?疼的话晴晴也给你吃糖,吃了糖就不疼了。"说着晴晴从小口袋里掏出两颗糖递给井进贤。是菲律宾的糖,是他和阿dee小时候一起吃的糖,看到糖井进贤又想起躺在病床上的阿dee,阿dee你什么时候才能醒来呢?

       这些天井进贤身体一天天在康复,他每天都去看程滔,而程滔却还是安静的睡着。"晴晴爸爸带你去见一个叔叔吧,你和叔叔说说话,把糖送给他好吗?"井进贤对晴晴说道。"好啊爸爸,叔叔在哪呢?"晴晴一脸天真的看着井进贤。

        井进贤带着晴晴去了程滔的病房,程滔已经从ICU转到了普通病房,然而还是没有苏醒的迹象。"爸爸这个叔叔在睡觉吗?那我和他说话会不会打扰到他呢?""晴晴叔叔是在睡觉,他睡了好久好久爸爸叫不醒他,但爸爸好想让他醒来和他说说话,你替爸爸叫叫他好吗?""那好吧,叔叔你好我叫晴晴,爸爸说他很想你醒来,你为什么要睡觉呢,你起来好不好,起来陪晴晴玩,晴晴给你吃糖。"说完晴晴把那两颗糖塞进了程滔的手里。井进贤的眼前又起了雾,泪水不自觉的又流了下来,阿dee糖分给你我们一起吃,你醒来和我说说话吧。

        井进贤带着晴晴和程滔说了一会话送晴晴离开了,临走时他又看了一眼躺在病床上的程滔,他紧闭着眼睛就像是在熟睡,当他转过身离开的时候没有看到程滔的手指轻轻的动了一下。

        送走了晴晴,井进贤回到病房躺了下来闭上眼睛,喝了些药慢慢意识模糊他睡着了,梦里他又看到了浑身是血的程滔,这次他追了上去抱住了他,他用力的抱着程滔。阿dee我带你回去好吗?梦里阿dee没有回应他,就这么让他静静的抱着。井进贤突然睁开了眼,他已经满脸泪水。阿dee你成了我的梦魇,你真的好狠心都不理我。

        转眼又过了一个月,井进贤的身体也基本上恢复了健康。"阿井,你知道的之前你的那段经历,上面还需要再调查,之前你在住院,现在你的身体恢复了,需要你配合做一些调查,但是你放心在去西班牙前阿滔已经把你的情况告诉上面,最后这次行动你也立功了,可能你会降级,但警察的身份应该还保得住的"叶sir对井进贤说道。"我明白师傅,没事我愿意配合,什么样的决定我都可以接受,我现在只想陪在阿dee身边,直到他醒来。"

       在去警局之前井进贤又去看了眼程滔,阿dee谢谢你对我做的这一切,你并不欠我的,当年换作是你也一定会奋不顾身过去救我的,你睡够了的话就快醒来吧,我们一起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再也不分开了。

        叶sir开车带井进贤去了一个很秘密的仓库而不是警局,井进贤迷惑的问到"这里是?""进去你就知道了"叶sir带着井进贤进了仓库接着按了一个很隐蔽的开关,开关按下一道暗门打开,进去后各种高科技的通讯设备呈现在井进贤眼前,接着骆sir出现在了井进贤面前。

      "阿井,这里是IFF的总部,之前阿滔就在这里行动,这是一个秘密的行动部队,自从我受伤恢复后骆sir告诉了我这个秘密,我也加入了这里,这里直接为骆sir管理,这次带你来你和骆sir谈谈吧。"

      "你好井进贤,亦或者叫你奀仔,这些年程滔加入这里的一个目的就是为了找到你,这里有最强大的情报系统,所有所有的犯罪嫌疑人信息这里都会有,上次的行动警队已经找到了目前所有的黑警,但如今我们接到新的情报,之前董先生的组织并没有完全被我们抓到,最近又有新的黑暗组织在行动,为了报复警局,他们计划在香港搞出一系列恐怖袭击,这次找你来因为你之前在组织里生活过,想让你接替程滔的职位继续调查下去,彻底粉碎这个组织保护香港市民的安全,怎么样你愿意吗?"

       "骆sir我有的选择吗?如今程滔他还在昏迷中,我想如果他醒着一定还会拼了命去行动,所以我当然也愿意去就算是为了阿dee我也要彻底粉碎这个组织。""很好,我果然没有看错人,不应该是程滔没有看错你,不然他也不会为了你愿意放弃IFF的职位而保你,希望这次行动一切顺利。"

       "骆sir在行动之前我想再去看看程滔,我怕……""我明白,行动后天开始,具体任务我会明天告诉你,你回去和程滔再说说话吧,我也希望他能快点醒过来。""yes,sir!"井进贤坚定的回答道。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