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胡萝卜

圈地自萌\(//∇//)\

【井滔】梦魇03








       出发前一天井进贤去了程滔的病房,他怕自己不能回来,他要去给程滔说说话。坐在床边看着程滔井进贤竟不知道说什么,他就静静的看着程滔。阳光洒在程滔的身上,他看着就像是在安静的睡着,这样看着竟有些不愿去打扰他。

     "阿dee你这些年应该也很辛苦吧,你想找到我拼命的工作,这些年一定也没好好休息过,这次是可以好好休息了,明天我也要去行动了,我不清楚这次任务是否危险,但我知道换作是你,你也会去的,阿dee如果这次我能平安回来,你就不要睡了好吗?到时候你我带着晴晴去菲律宾,去找回我们的过去好吗?"井进贤的手机振动了一下,是骆sir发来的消息,提醒他该做准备了,井进贤俯下身子亲吻了一下程滔的额头。

       离开医院井进贤来到了IFF的总部,骆sir,叶sir都在。"阿井本次任务主要是抓住上次残余集团的人,根据我们这边得知的情报,他们总部在香港还有一个地方,当董被抓到了之后后续有人接替了董的位置,这个疯狂的集团培养的一批不足十岁的孩子们作为人肉炸弹准备袭击香港几个繁华街道,根据姚可仪之前给出的情报我们基本判定了他们第二总部的位置,就在香港鹤咀,这次行动就是要赶在集团行动前解救这些孩子出来,彻底粉碎他们的计划,行动总指挥是我,叶sir为现场总指挥,阿井你之前与组织有接触负责带队潜入,今晚趁着天黑出发潜入鹤咀,记着行动听指挥不能擅自行动,我不希望再失去任何一个人,我们保护市民安全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

     "明白了sir,我也想安全回来看着阿滔醒来,如果,我是说如果我没有回来请照顾好他还有晴晴。""这次行动只能成功不能失败,我们手上握着的可是香港数千人甚至上万人的生命,你放心行动部队均为秘密训练的精锐部队,后续有CIB配合行动,你一定保护好自己。"骆sir拍了拍井进贤的肩膀。

       井进贤更换装备时将自己临走时带走的和程滔在粉领训练时留下的集体照放进了贴身的衣服里,这是他和程滔唯一的合影,虽然中间隔着其他人,当时他已经知道了程滔就是阿dee,但是因为组织压力他不敢相认,这张照片他一直留着,他真的好怕这是他们最后一张合影。阿dee等我。放了照片换好装备井进贤坐上车向鹤咀出发。

      夜色正黑,井进贤带着一队人员摸黑到了鹤咀的山上,根据定位找到了一处极为隐蔽的山洞,根据以往的对组织的了解,井进贤明白这里一定有严密的监控及人员看守,强攻恐怕是行不通的。

     "阿井先不要动,这边先让无人机进去,你们守在洞口听指挥。"耳机里叶sir说道。两台小型的无人机悄悄的进了山洞,果然进去摄像机传来的画面是有两个人把手着洞口,洞口还有一台监控,无人机喷出一股烟雾让两名守在洞口的人员晕了过去,顺带监控也被干扰传送给监控室的是刚才拍好正常的画面。

   "阿井门口已安全,你带领一组人员先进去看看。""收到。"井进贤带了一小组人员悄悄潜入,顺利进到了组织内部。"阿井进去后右侧通道有一个房间是监控室,先进去把监控室搞定。"井进贤带着小组人员进入监控室,搞定了三名人员,后续小组一同潜入。

       行动顺利的有些出乎意料,井进贤心里泛起了嘀咕,很快进入了核心位置。"阿井小心点,总觉得有点问题。"叶sir也觉得有些不正常。

      "井进贤呐井进贤,你还真是不死心啊,背叛了组织害死了董先生,你还敢来这里?"右边的黑暗房间里传出了一个恐怖的声音。"李天?是你,我就猜到会是你控制了组织,你投降吧,这里已经被包围了,你不可能逃走的。"

      "投降?不可能的,我告诉你这里右边通道里尽头的房间里关了十名孩子,每个孩子身上都有一个定时炸弹,十个炸弹足够让你们陪葬了,哈哈哈。""你这个疯子,董先生是我害死的,你放了那些孩子,我留下你随便处置。"井进贤在拖延时间给其他人,精英小组已经到达关着孩子们的房间,孩子们身上的炸弹正在被拆除着。

      "你有什么资本和我谈判,现在这个按钮在我手里,我只要按下去,很快砰的一声,这里就会夷为平地你们一个都逃不掉,不过在这之前我要看着你死在我面前,井进贤你现在就自杀在我面前,我考虑让你的兄弟们退出去你觉得怎么样?上次西班牙差一点就杀了你,结果你那个什么狗屁兄弟救了你,这次我要让你当着我的面去见董先生。"

     "阿井炸弹已拆除孩子们已经转移出去了,部队逐步撤退中,你想办法脱身,红外感知到那个李天的位置在你右手两点钟方向。"听见叶sir说的井进贤松了一口气,他心里有了打算。

      "好啊,那你先出来呐,你出来我就自己解决自己,让我的兄弟们都退出,我一个人在这里怎么样?""少废话你现在就拿枪对着你自己,我在这里可以看清楚,你要是耍花招我立马按了这个按钮,谁也逃不掉。"

       根据声音以及无人机红外感应已经确定了李天的位置,井进贤拿起抢慢慢对准了自己的头,就在要开枪的一瞬间他改变方向精准的射向李天的位置,黑暗中李天应声倒地,但因为黑暗井进贤并没有一枪致命。"哈哈是你逼我的井进贤。"说着李天按下了按钮。"阿井撤退!撤退啊!"井进贤拼命的跑向洞口,不他不想死,阿dee还在等他,就在他跑出洞口的一瞬间爆炸应声而来巨大的轰鸣和冲击波将他掀翻在地,他失去了意识。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