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胡萝卜

圈地自萌\(//∇//)\

【井程】2020爱你爱你

        情人节甜文,短篇一发完,情人节就让两人甜甜的吧😄。

        这是井进贤和程滔在一起过的第一个情人节,原本井进贤在两个月前都想好了怎么过这个情人节,计划中今天是属于他和程滔两人的,然而因为年初突然的新型肺炎疫情大家都迫不得已待在家里不能出门,晴晴也因为疫情不能开学,天天在家上着网课,他和程滔自从伤愈回归警队后彻底加入了IFF并且名正言顺的住在了一起,近期因为疫情也没有什么任务,他们也都在家办公。程滔每天早起做了早饭将晴晴安排好上了网课就自顾自的坐在电脑旁完成一些线上工作。井进贤真的觉得自己要被憋坏了,今天这个日子不能享受二人世界,起码也得和程滔有所安排吧,好先去找程滔让他放下工作。

       “那个阿dee今天是什么日子你知道吗?”井进贤问到程滔。“什么日子啊?还是在家待着不能出去的一天呐,话说这一天天待的我都不知道今天是几号星期几了,每天线上工作也处理不完,我还是喜欢和你一起出任务呐奀仔。”

       井进贤满头黑线,果然他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阿dee今天是2月14日,日子嘛你该懂得了,所以今天就不要工作了好吗?”井进贤撒娇的说道。“今天2月14日呐,可是奀仔我手头还有一些工作没处理呢,反正也出不去还是让我工作吧”井进贤彻底无语了这个程滔到底明不明白这个情人节多么重要,这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他却一点也不重视。

       “爸爸这个题我不会呢,你能给我说说嘛”晴晴软糯的声音叫着井进贤,井进贤也不知怎么和程滔说就顺势去找了晴晴。程滔看着井进贤给晴晴讲题的样子淡淡的笑了,他怎么可能不知道今天多重要,劫后余生找回奀仔的第一个情人节他怎么会不重视,看到井进贤刚才那副表情他忍不住逗逗他故意说要工作,其实他早已打算准备份惊喜给井进贤。

        井进贤给晴晴讲完题看了一眼在办公桌坐着办公的程滔,有点生气的回了卧室。程滔走到晴晴身边对晴晴说“晴晴呐下午想不想吃蛋糕?”“当然想呐daddy”晴晴开心的说道。“想的话给你交代一个任务,下午你去找爸爸玩让他待在房间里不要出来,daddy给你变出一个蛋糕来。”“好的没问题,保证完成任务。”晴晴说完就跑到了井进贤房间缠着井进贤玩了。

        好了一切都在安排计划中,程滔走到了厨房开始忙碌了,他按照比例配方烤起了蛋糕,蛋糕他打算做草莓口味的家里还有一些草莓,井进贤和晴晴都爱吃草莓。烤上蛋糕后程滔到了客房,打算把这里布置一下给井进贤一个惊喜,客房的小茶几摆上了提前订好刚刚送来的玫瑰花,放上了蜡烛,点了一支香薰,柠檬草味道的井进贤最喜欢了,拿了一瓶红酒两个高脚杯放好,布置好这些程滔回到厨房,蛋糕也烤好了,抹上奶油装饰上满满的草莓,程滔很满意的拍了个照。

       井进贤觉得有些莫名其妙晴晴自从程滔住进来认了程滔为daddy后一向都很粘程滔,很少找他玩这么久,但是想想自己很少陪伴晴晴也就默默的陪着晴晴玩闹了一下午,晴晴玩了一下午也累了,井进贤哄着晴晴睡着了,看着晴晴睡着的模样井进贤温柔的亲了一下晴晴盖上被子,自己也该出去看看程滔了,虽说有点生气但是毕竟还是自己的爱人。

       程滔因为忙碌了一下午有些疲惫,在沙发上半躺着闭着眼睛休息,井进贤出来看见还以为他睡着了,还嘀咕着在家工作也这么拼,走到跟前俯下身子准备给程滔盖上毯子,刚俯下去,程滔就吻上了井进贤的唇,井进贤有点惊讶很快就加深了这个吻,良久两人不舍得分开,程滔对着井进贤说到“情人节快乐奀仔。”井进贤一愣原来他都明白。

       程滔看着井进贤呆呆的模样噗嗤笑出了声,井进贤满头雾水。程滔拉着井进贤到了厨房,让井进贤闭着眼睛,他将蛋糕从冰箱里拿出来让井进贤睁开眼睛。“suprise!”井进贤看到堆满草莓的蛋糕开心的笑了。“好啊你阿dee我就说今天晴晴怎么这么粘我,原来都是你安排的呐,蛋糕做很久累了吧。”井进贤有些心疼的看着程滔。“呐蛋糕我也是第一次做不知道好不好吃,井sir待会不要介意哦。”“你做的怎么会不好吃,待会我一定吃完它。”说完井进贤又附上了程滔的唇,他忍不住想要吞掉程滔,程滔被吻的喘不过气,推了推井进贤说“晴晴还在呢先叫她来吃晚饭和蛋糕吧。”井进贤不舍的分开说“好,吃完饭晚上再过我们的二人世界。”

       井进贤叫了晴晴,晴晴看见草莓蛋糕开心的两眼放光,吃过晚饭,三人把蛋糕开心的分完了。“daddy这个蛋糕真好吃,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蛋糕了。”“好吃以后daddy都做给你吃。”程滔宠溺的对晴晴说。

      吃完饭井进贤带晴晴去洗了澡讲了睡前故事看着晴晴睡着了退出了晴晴房间。客厅里程滔也收拾了餐桌干完了家务舒服的窝在沙发里等着井进贤。看着井进贤出来了,程滔起身拉着井进贤到了客房,到了客房满屋子的柠檬草味道让人觉得异常的舒服,井进贤和程滔也忘记了一天的疲惫,看见小茶几上的玫瑰和红酒井进贤又惊喜了。“程sir我看你这是在玩火呐。”井进贤坏坏的看着程滔说。“奀仔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也是最特殊的情人节,我有好多话想和你说,其实我都记得我都没有忘,我真的真的很爱你,我再也不想失去你了。”程滔深情的对井进贤说。看着程滔眼睛有些湿润了,井进贤紧紧的抱着程滔说“阿dee我们不会分开了,我也真的真的很爱你,以后的日子我们一起走,你永远是我的爱人。”

        两人互相表白后坐着喝了两杯红酒,井进贤从口袋里摸出了一个小盒子给了程滔,程滔惊喜的打开了盒子,里面是一个魔方小吊坠,程滔看着非常的喜欢,井进贤拿出来亲自给程滔戴上了脖子。“阿dee这个吊坠是我订制的你一个我一个。”“奀仔我很喜欢,谢谢你,这是我过过最棒的一个情人节了,虽然我们出不了门,但是有你就足够了。”“阿dee谢的话你要怎么谢呢,你都送上门来了不如就把你送给我吧。”井进贤说着就吻上了程滔,顺势将程滔推倒在床。接下来就不描写了大家想象一下吧,我是真的不会写呐哈哈哈,总之第二天晴晴看见了一直扶着腰的daddy和顶着黑眼圈的爸爸有点疑惑。

        最后祝所有古辉宇宙里的一对对情人节快乐,2020爱你爱你一定都会好起来的。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